最近對【莫菲思】金鋼-70*45*120 四層架/鐵架/置物架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莫菲思】金鋼-70*45*120 四層架/鐵架/置物架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莫菲思】金鋼-70*45*120 四層架/鐵架/置物架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【莫菲思】金鋼-70*45*120 四層架/鐵架/置物架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【商品特色】


台灣製造,品質保證
穩定耐重牢靠,不易晃動
電鍍處理,抗腐蝕、耐用耐磨
※美化空間讓物品更井然有序
上下管採用螺牙連接,增強荷重,搬移時鐵架不易鬆脫
網片均可自由調整高度,可依您的需求自行組合需要的樣式
【商品特色】
品名:金鋼-70*45*120 四層架
顏色:銀
產地:台灣
材質:鍍鉻鐵絲、鐵管
尺寸:面寬70cm*深45cm*高120cm(±5%)
產品荷重:靜態平均荷重每層約65公斤左右
管徑:25.4mm
-DIY商品-
【注意事項】
配送區域:台灣本島;外島無配送
台灣偏遠地區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
網頁圖片僅為示意圖參考,不含拍攝道具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MIT台灣製造 電鍍處理耐用耐磨 網片可隨意調整 多用途收納 上下管採用螺牙連接
  • ◎) )